为金黑打call

经不起批评,你要批评我 我就...抱着你的大腿哭

【金黑】掌心里的奇迹 03

k哥表示他的脖子不疼

03

“wtf,艾瑞克你又搞什么幺蛾子!”

 

本来以为心形草庄园会每天都长出一朵花不知是豹神又给了他们考验,还是他们设想太美好,心形草的花期根本就是不定的,在女祭司捧回第二个特查拉后她特意守在庄园里等第三个出现,结果整整一天连个冒出芽的都没有。

艾瑞克知道了后便不信邪地亲自去庄园守着去了,于是艾瑞克一天的行程变成了:早起艾瑞克顶着两个揉眼睛还在犯困的小人走去议会分配任务,然后马不停蹄地跑去庄园找了把椅子一坐着,时不时放下小人自己去帮庄园翻土浇水,怕小人们饿到还准备了精美的点心,然后晚饭被女祭司赶去吃饭,拗不过的艾瑞克就带着满脸泥土顶着一头点心渣和小人去吃晚饭,饭后洗了澡(两个小人在浴池里游泳,艾瑞克发现特查拉完美的身材变得圆滚滚的),之后又在庄园坐到小人打瞌睡为止。

终于,在苏瑞意识到的时候,她已经一个月没好好关注这个堂哥了,此时的艾瑞克顶着五片彩纸,是的原谅她埋头在实验室时间太长视力有点下降,艾瑞克从远处走过来真的就是这个样子,姗姗来迟。

“wtf,艾瑞克你又搞什么幺蛾子!”

“你到底会不会淑女点,一惊一乍的我耳朵很疼诶”艾瑞克用小拇指捅了捅耳朵,加上一头的非主流色彩,整个一个混混。

“你特么...给我哥穿的是什么玩意”走进了,苏瑞才看清艾瑞克挂了一头的是什么,五个小人整整齐齐的坐着,身上是不同颜色的小袍子,如果要形容形状的话就像唱诗班的儿童装一样,如果不是颜色那么鲜艳的话还是很好看的。

“衣服啊,你傻了么”说着抓着其中一个蓝色的放在手心,“这个是小蓝,忧郁”又接下来一个红色的“这个是小红,害羞”

“好了,别介绍了,剩下的肯定叫小绿小黄小紫对吧,我猜猜,还有一个你没说的是安静”苏瑞已经很久没有这种青筋直跳的感觉了,这充满直男既视感的起名是什么鬼啊。

“真聪明”

“理由呢”

“我怕分不清他们啊,别跟我说你能”艾瑞克把小人们整整齐齐的放在实验台上,给每个人分了一些点心之后小人们就安静下来了。

“我...”

“或者”艾瑞克挑挑眉,“特查拉,看这边”五个小人齐刷刷抬头,“你觉得这么叫可以?”

“我...好吧!那这随随便便的名字是什么鬼”

“不然你来取?到时候搞出来几十个,我看你天才大脑也记不住吧”

“我...我不跟你计较!”苏瑞头一甩继续搞起手里的瓶瓶罐罐来。

“喂,我说”

“干嘛,告诉你别再惹我”

“你是不是忘了,是小公主你,叫我来的?”

“...”

 

“听明白了么”苏瑞郑重地把一个仪器交到了艾瑞克手里,眼中透着赤裸裸的怀疑。

“劳资是MIT毕业的,谢谢”

“总的来说,这个是我跟部落法师学了些法术又借用了点心形草的产物,你戴在手腕上,摸一下我哥的头顶”艾瑞克戴在手上的是像一个手表的东西,只不过里面只有一个像是能量条的东西。

“这玩意真的好使?”艾瑞克将信将疑地把手放在了小红(...)头上,能量条在闪过微弱的紫光后填进了微小的一格,跟整个进度条相比简直是杯水车薪,在依次摸过几个小人的头顶后进度条终于变成比较明显的一小格了。

“唔,任重道远啊,缺太多了”苏瑞失望地摇摇头,“你可以走了,又长出我哥记得摸摸头啊”

“...”虽然被心形草什么的冲击过三观,但是艾瑞克还是对面前的超现实表示了震惊,这个叫啥玩意来着,灵魂收集进度器,这种听起来就像哆啦x梦的产物的东西竟然真的能显示特查拉灵魂碎片的完整度。

“对了,下次看园子的时候帮我看看有没有妹控属性的,我就不信了”

“哈?”

“怎么,不服啊。哦还有一件事,你脖子累不累”

“不累...谢谢?”艾瑞克将信将疑地回答苏瑞突然的好心问题,果然看到来了小公主翻出来一个像是脖子牵引器的东西,“不用那玩意了,谢谢”

“亏我好心”

“本来就不累,你以为我是谁啊,何况,就算很重又怎样,特查拉是我的全世界,一个世界的重量这样还远远不够”

“...呕....艾瑞克告诉我你从哪个网站学的土味情话,告诉他们该更新了,实在不行我去黑了他们网站帮他们扩展点内容”

“活该你单身!”

“我才16岁,谢谢,你可以走了”

不过,看着艾瑞克离开的背影,苏瑞突然觉得无比安心,其实自己老哥的眼光挺不错的吧。

当然,如果不是这么嘴巴不饶人的话。苏瑞想到刚刚艾瑞克的作为,还是送给那个背影一个笔直的中指。

 

“艾瑞克,你喜欢苏瑞”红色的小人坐在艾瑞克的肩膀上。

“哼”艾瑞克咧了咧嘴,然后转头亲上小人的脸,“我更喜欢特查拉啊”

“艾瑞克...”小人立刻红了脸,用短短的双手捂住通红的脸。

“真的是,不愧是那家伙的害羞的缩影啊,特查拉,你都快熟了”艾瑞克哈哈大笑,一甩头差点让其他小人掉到下面去。“不过特查拉真这么害羞我可能就没机会做别的了吧”

艾瑞克看着眼前的心形草庄园,控制不住地想特查拉还在的时候,从自己死而复生到搞在一起才用了短短几个月,然而他们没能好好的真正的沟通过彼此的心意,然后他亲自送了那人上战场,再然后呢,他等到了一抔白灰。

“快回来吧,不然我说不原谅你绝对不是玩笑”

“艾瑞克,我想你”是最初的那个小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腿上,怀里紧紧搂着他的手指。

“我也想你啊”忍了那么多天,艾瑞克终于没忍住掉了泪,上一次掉泪还是在看夕阳之前了。

“回来,一起看夕阳吧”

Tbc


评论(6)

热度(76)